親愛滴老公:

  嫁給你己經過了6年又15天了。

  在二千二百零五的日子裡,感謝你對我滴包容與照顧。

  還記得那個時候,我們分隔兩地,可是你為了我,你可以無怨無悔的幫我做任何一件事情。

  你知道嗎!! 那種感動到現在我還沒有忘記,謝謝你 我親愛滴老公。

  雖然我們仍然會為了家庭瑣事而吵架或冷戰,但不喜歡冷戰的你,每次都是你跟我和解。

  我知道 我們彼此都不能沒有彼此 我們其實彼此都習慣有對方的生活,有對方的日子 少了誰就不完整了。

  原來人一但習慣之後,是很難改掉原來的習慣。你不在我身邊的日子,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勇敢,要堅強,不能在像以前一樣依賴著你,把所有的問題都丟給你,總認為有你就好了。

  回頭看看,我們彼此從認識到結婚,擁有多少快樂的日子,這些都是珍貴及美好的回憶。

  你知道嗎!!我是多麼幸運及幸福,上天讓我遇見你,我很慶幸你是那麼包容我,呵護我,愛我,你給我安全感,你讓我知道被你愛,被你呵護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雖然我們現在分隔兩地,但我知道我們的心是緊緊相繫,相依的。因為我們知道彼此的重要,也習慣了對方的一切~不是嗎!

  一年前,你因為公司的關係而調去國外,我知道你是希望多賺點錢,讓我們生活可以更富裕,所以你決定再繼續簽下去再待2年

  我知道你辛苦的付出是要讓我們過的更好,你不捨孩子,不捨我,不捨家人,我都明白。

  強忍著思念,一個人在外地的你,答應我 一定要保重身體,不要讓我擔心。

  我知道你為了我及寶貝們,但~我真怕你的身體負荷不了。

  老公!感謝你的付出

  我有一句話想對你說:『謝謝你無怨無悔的付出,我永遠支持你,永遠愛著你喔』。

  想送一首歌給你,我現在的心情寫照就如同下面這首送給你的歌一樣

  

海枯石爛(電影 真愛挑日子 中文主題曲)


作詞:施人誠/仔仔
作曲:仔仔

這幾天你在那個城市天氣一定晴朗
因為你就是個太陽
有空想念我的話就上線來說晚安
讓夢裡星光燦爛

別再擔心我什麼了 別把我寵壞
只要你平安回來 就夠浪漫

這幾天沒有你在當然有些平淡孤單
但我感謝這孤單
讓我更加確定你是我缺少的那一半
完整我的那一半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不怕明天的世界 會變成怎樣
每天看見你笑臉 我就心安
不管外面的世界 想變成怎樣
我們還有我們的 小小天堂

我有你放在心上 生命就有了重量
風來也不會飄盪
一起看海枯石爛 一起等地老天荒
慢慢愛 不慌不忙

我有你守在身旁 眼睛就可以勇敢
看歲月怎麼漫長
就算真海枯石爛 就算已地老天荒
還相愛 就沒遺憾(不遺憾)
 
 

 
arrow
arrow

    Vi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