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8日禮拜六這天,可以說是元元哥哥最高興最快樂的一天了

因為今天要去高雄漢神巨蛋簽名(momo歡樂谷專輯5簽唱會)

一早起來就迫不急待想出發了<下午2點的事吔>

來到時也不過11點多,先去吃飯逛百貨公司了

沒拍什麼照片畢竟不是重點....嘻嘻!!

兩兄妹都是靜不下來型的...拍個照還真難呀.

02.jpg

 03.JPG

來到6樓的童玩區,想當然就是大玩特玩呀

04.JPG  

時間快到2點,己經出現滿滿的人潮...太多人我己懶的拍了,先佔好位子比較重要!

05.JPG

終於出場了~現場大小朋友瘋狂尖叫<不輸給偶像明星的說>

今天來的有彤彤姐姐,牛奶哥哥,檸檬哥哥,泡芙姐姐,果凍姐姐和焦糖哥哥..還有最可愛的momo

07.JPG

第一首>>愛的進行曲

快要唱第二首時...焦糖哥哥才出現!

1114.JPG

第二首歌曲>>小掃帚奇遇記

第三首歌曲>>Hello Hello 快樂無敵

06.JPG

momo大合照>>底下又是一陣尖叫...我的耳朵疼啊><(我跟哥哥在最前面也是最吵的地方)

08.JPG

等待簽名的時間中...來看噴水池吧

09.JPG

終於輪到我們了....好開心唷~~ya(寶貝不敢跟哥哥姐姐握手...裝什麼害羞嘛~結果是我握的最多~喔ya)

10.JPG

這什麼姿勢呀.......我哩!!

1111.JPG    

這張有點模糊....不過也很好看

1112.JPG

這張總算有不一樣的poes了,我like這張的感覺...讚!

01.jpg

今天買了2隻momo給元元和恩恩,兄妹都挺高興的

1113.JPG  

哥哥姐姐們的簽名

今天是兩寶貝的開心日,可以見到他們最like的偶像,聽他們唱歌,又可以得到禮物

寶貝們今天是你們難忘的一天呢!   

感謝小叔跟婆婆幫我顧著妹妹,讓我可以專心的陪著哥哥,看著哥哥快樂的唱跳著,我想今天他連睡覺都會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