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我的部落格生蜘蛛網了......真的是擱下了好一段時間。

之所以荒廢這片園地頗長一段時間,是因為婆婆去開刀忙著照顧婆婆跟小孩。這裡就不多談,還是先發表被我延遲記錄多日的重要片刻。

12月3日,這天是元元哥哥幼稚園的校慶兼運動會,談起來好像沒啥了不起。但是對元元來說這可是他第一次幼稚園的運動會,當然要幫他好好記錄下來。話是這樣說~但這天我遲到了,因為婆婆要去復健,妹妹要託人照顧....等到交待好之後己經是快9點了。等我到的時候...哥哥己經跳完開場舞日不落了。><(沒辦法記錄下來)

元元從很早的時候就一直提醒著我一定要去參加,要幫他加油

媽媽你一定要來喔~~無論如何都要來,要不然我就不理你了!(有這麼嚴重嗎)

然而這天我晚到了...沒看到元元開場跳的日不落....他可是每天都在練習的...而我竟錯過這精彩的表演

抱歉~寶貝....我用楚楚可憐的眼神對著他說

哥哥看看我,對著我說:好啦~原諒妳,因為妳有來就好了...噗~~小孩就是小孩~哈哈!!

這天的運動會家裡的人都有事要忙,所以只有媽媽來幫你加油,幫你照相,陪你玩遊戲

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很多親子遊戲都沒辦法記錄~好可惜喔.

-----------------------------------------------------------------------------------------------

開場完在操場集合

喂...我在幫你拍照~~你看哪啊???

DSC00567.JPG

老師說要喝一半的水,等一下要跳舞跟玩遊戲吔~好開心喔!!(中間穿紅衣的男孩就是我啦)

DSC00569.JPG

我看看喔.......有一半了吧!

DSC00571.JPG

喝完水就要往體育館移動了,集合拍個照吧

DSC00572.JPG

你看我是不是充滿精神跟活力呢!

DSC00575.JPG

到達體育館了~準備要來暖暖身體了

DSC00581.JPG  

 集合整理隊型 

暖身操-海棉寶寶

 唉唷...怎麼還沒開始要跳舞啊....我可是迫不急待了

DSC00584.JPG

開始了~這首是我最喜歡的上學歌喔~你們看我跳的好不好呀!!

另外還有2首歌元元哥哥也超喜歡的....忘了歌名了

因我人站在後面...沒拍到哥哥的臉...只有背部..該到前面去拍的~殘念!!

跳完舞~我們準備拔河比賽了

拔河比賽...準備中

DSC00586.JPG

我們一定不會輸的 

DSC00591.JPG

比賽開始...加油~加油~~YA~我們紅班贏了..開心咧!!

還要交換在拉一次喔~結果也是紅班在一次贏了

寶貝~你們大家都很棒喔.

中場就換我們大人了....媽咪我也有下去拉喔~可是沒人幫我拍><

比賽的結果是另外一邊拉贏了~我只想說...超痛的...手都紅腫起來

拔河拉完後,我突然整個肚子都餓起來了~天呀~還沒結束嗎?

於是我們又移動到操場了,當然也是要稍微休息啊

寶貝又灌了一堆水~我問是不是很渴~他竟說是很餓....先喝水止餓

啊我咧~可以分我喝些水嗎...

DSC00602.JPG    

很喜歡這張笑的感覺~小帥哥一個喔

DSC00606.JPG

這時己經是10點多了....幼稚園的活動剩下最後一個親子活動-滾球

這個遊戲我沒拍也沒記錄,因為我跟寶貝一起下去玩,我無法拍,而且我也餓到沒力了~阿娘喂  

快結束吧~終於滾球遊戲結束後,我們回到教室拿東西,老師發餐盒給小朋友後,幼稚園的運動會告一段落.

說是幼稚園的運動會,倒不如說是國小的運動會...因為幼稚園只有拔河跟滾球這兩項....其它接力賽,跳遠,個人賽跑..等等,都是國小生的活動,但我想~凡是參加過幼稚園運動會的家長,應該都會覺得幼稚園的運動會比較像是父母的<苦操大會>,累死家長了!

 

  

arrow
arrow

    Vi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