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有個煩腦~該如何說呢?

這個煩腦從我出生以來到現在都困擾著我吔

為什麼為什麼大家看到我都說我是男生呢?....我真的很像男生嗎~難道我一點女生的感覺都沒有嗎

10個人中有9個人都說我是男生...只有1個認定我是女生(那人就是我媽咪><)

媽咪謝謝妳,妳用心的打扮我~~我都知道啦

那些誤認我是男生的叔叔阿姨們~人家現在是頭髮還沒有很茂盛啦

不然你們看~~我是不是有頭髮後更加女孩了呀

媽咪說我以後長大一定有很多人追(謝謝媽咪~我最愛妳了啦)

DSC00392.JPG  

這是人家的生活照~媽咪幫我戴了髮帶唷...是不是很可愛呀!

99.jpg    

 這張是媽咪用軟體幫我戴上的假髮啦.....有更像女生嘛?

 如果有的話~~~請給我一個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