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我心神不寧~

怎麼說呢?起因來自於寶貝學校的畢業典禮

因為元元哥哥他們學校在7/29要舉行畢業典禮~想當然寶貝也是被安排唱歌,跳舞等活動.

其實這沒什麼大不了~但就在他跟我說這次畢業表演媽咪也要跟上台表演時~我的腦筋一片空白

我可是肢體白痴一個吔~

看寶貝這麼的認真在練習~我想我也要加油~好吧!努力中......

現在他可是我的小老師~常糾正我跳錯~位置走錯等.~沒辦法,媽咪就是舞痴啊.

好佳在恩恩寶貝常會用微笑來鼓勵我~感動呢

也挺給哥哥面子的!!

以下就是哥哥唱潑水歌給妹妹聽的片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業典禮 表演 潑水歌
    全站熱搜

    Vi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