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30.JPG

DSC00117.JPG

最近我開始審思為什麼我要寫部落格?

剛開始是因為爸爸的關係~因為爸爸人在越南工作,沒辦法常看到寶貝們.

媽咪心裡也是感同身受,今天如果我人在異鄉,也是會想家人想寶貝.

所以開始寫有關寶貝的生活點滴

我寫部落格有個原因

和大家分享我人生中最珍貴也是最重要的資產

可可和妮妮~快樂也好難過也好

這是屬於寶貝珍貴的回憶

常常寫著寫著~會回去回味之前的文章

不是自戀的欣賞自己的文筆~只是去翻開一些我已經遺忘的細節

一些我可以回味一輩子的細節 

因為我對自己說~寫這個部落格是要記下以後我會想回味的事

關於孩子的事~好的壞的開心的難過的

我都想一五一十的記錄下來

這些都是我老了以後最無價的寶

因為我有兩個寶貝陪著我~還有1個支持我的老公

如果幸福可以被搶劫~那我會很害怕

因為我一定是搶匪的頭號目標

我擁有的是錢買不到換不來的幸福

而我想在這個地方把我的幸福點點滴滴的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