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聽到元元哥哥的哭聲

做媽的我立刻飛奔下樓看看這麼回事

媽媽我肚子好痛好痛,全身都不舒服~一量38.5度

持續發燒中~看來哥哥又感冒了

只好幫哥哥請假~快快帶他去看醫生~果然是感冒引起的腸胃炎

小孩感冒是多麼不舒服的一件事啊

看著寶貝狂哭的樣子,就知道痛到不行

這一刻我多希望痛的是我

妹妹看著哥哥彷彿想跟他說加油

哥哥加油

隨著看完醫生回到店裡~意外降臨中

因為我抱著妹妹~(妹妹哭鬧想要睡覺)

沒辦法只好由阿公抱著哥哥

哥哥跟阿公說他想要睡覺

於是阿公抱著他往房間走去~唉呀呀~意外發生了

碰~好大一聲~元元的頭去撞到牆了~

我咧~大聲狂哭~一定是痛到不行~不曉得有沒有腦震盪

我心裡超想罵人的....(XXXXXX)

今天這一天對元元哥哥來說

真是多災多難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冒 發燒 腸胃炎
    全站熱搜

    Vi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