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分享照片了

(手機要換了~先來照幾張我的美照)

你們看~我是不是圓滾滾的很可愛呢

媽媽說~我跟哥哥要相親相愛喔。

我們感情很好喔~雖然差4歲,

不過,我真的好愛我的哥哥。

真的~現在哥哥牽著我的手呢~不過你們看不到而己

哥哥說要我快快長大,

他要帶我出去玩。

我正在跟哥哥說悄悄話~不給你們聽。

媽媽~我可以開始吃副食品了嗎

我想要快快長大,跟哥哥手牽手出去玩啦。


寶貝~媽媽也希望你快快長大,

牽著妳的手,看妳讀幼稚園,上小學,

幫妳打扮的人見人愛,陪著妳玩樂,教導妳學習,

有太多太多想陪著妳一起做的事,只要看著妳健康平安地長大,再辛苦再累的事爸爸媽媽也都願意去做。

因為妳和哥哥是我們的心頭肉,永遠的寶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