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早上我問元元想不想爸爸

爸爸因為工作的關係去越南半年多了

我也會怕孩子對爸爸產生距離感,陌生感

所以有時會問他想不想爸爸

不過~看來是我擔心了

他的話讓我覺得他真的長大了

媽:元元,爸爸去越南有一段時間了,你想他嗎

元:嗯~想啊

媽:爸爸也很想我們啊

元:想就打電話不就好了嗎

媽:媽媽也想啊~可是要爸爸打回來啊(長途電話比較貴)

元:你不要煩爸爸啦,到時候被他罵

媽:?????

元:他在賺錢,不要讓他覺得煩啦

媽:元,你長大了~你比媽媽還棒

元:我是哥哥啊,爸爸賺錢回來,我們在去買糖果,玩具,我分妳玩

媽:很感心~謝謝你喔

元:不用客氣啦.

爸爸~我們的元元哥哥愈來愈棒了

哥哥你要繼續保持好的一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