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吵鬧是種習慣嗎

是我們大人給他們的習慣,還是他們允許自己的習慣

最近我常在想這個問題

小孩長大愈來愈有自己的想法主見,你愈是要他們配合你,聽你的話做,愈是困難

難道在很小的年紀,就有所謂的判逆期(我記得我以前不會啊)

各位爸媽們~你們有沒有這種困擾

如果有,又是如何解決,溝通~

可否幫幫我,指點我~最近我真的困擾了

打,他只會愈來愈討厭你(他曾說我一點都不像媽媽,根本不是媽媽之類的話)

罵or念,他也是皮皮的,有聽進去我們的話~不得而知

總之~我真的很困擾~請各位給我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