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元元已經5歲了~時間過的真快,我真不敢相信我已是2個孩子的媽了(我又老了)

但能看著他們健康,平安,快樂的成長,又何嘗不高興呢

天下的母親都是這麼的偉大,無私的付出

雖然有些母親也許這個節日對他們來說是痛苦無助的~但我還是想跟他們說聲加油

我相信做人子女的都不忍心看到自己的母親受苦,不論身在何處

想想母親從你那麼小到你己長大成人這個過程,她是付出多少的時間,付出多少的關心,多少的愛

這些全都是無價之寶

你是你寶貝的媽媽,但你也是你媽媽的寶貝

別忘記了~跟你偉大的母親說聲母親節快樂

今天母親節

元元看著我,對我說~媽媽我好想親你

於是對著我親了1次~不夠~親了好多次

親完後跟我說~媽媽你沒親我~我也想要你親我

媽媽,我好愛你~我會幫你照顧妹妹,幫你打掃,我好愛你喔

我的心甜甜的~因為不管小孩怎麼不聽話~但他還是我的寶貝~是獨一無二的元元

在有些時候~他也是很貼心的

自己做的卡片送我(學校教的)

還跟我說媽媽,我愛您,我會幫你做家事,你要開心,不要生氣喔.(有時他調皮,我會生氣)

元元~媽媽也很愛你~你要快點懂事,健康長大,就是送媽媽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全站熱搜

    Vi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