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這麼搞的...寫文的速度愈來愈慢,提不起勁來~是懶了還是失去動力!! 從越南回來己經過了12天,終於發了第一天越南行之文~唉~不能在懶散下去了...欠一堆文未寫~當初設部落格的熱誠去那了~加油啊..提起勁吧!

話說我們這一趟5天4夜的越南行~是託小叔的福才能去的<哈哈,別問我原因>
其實我很想去越南看老公,但因為帶著兩個小孩真的不方便,所以遲遲沒去,也因為一些私人原因得以全家人一起去越南,算幸運吧。要不然老公總是抱怨我都沒去越南看他,害他一個人孤孤單單,常無聊的跑去按摩來舒緩心情還要小心外來的誘惑...好像滿理所當然的~好吧...辛苦你了~哈哈!! 雖然我們只去短短的五天,嚴格說應該是4天,但總比都見不到面來得好。而時間在過也很快,轉眼間就到了我們要出發的5/24禮拜四,因為要搭乘飛機的時間是早上7:05分,所以我們我們一家人在凌晨4點多的時間就出發到高雄小港機場等待,到機場後我們辦理登機出關事項,本來挺高興的,但卻被告知飛往越南河內的班機要延3個小時才會起飛,啥~有無搞錯,本來7點就可以上飛機的,現在卻要10點才能飛出去,早知道會這樣,就不用那麼趕著出門了。><

雖然是這樣說,但對我這個第一次搭飛機的土包子來說,機場內的一切都令我感到新奇,本想瘋狂的拍照,但因為手裡抱著妹妹,就做罷了。我們辦好一切事己也才6點多,機場內還沒有很多人...冷冷清清的感覺,不過這時拍照正好~都沒閒雜人等入鏡。

21

還有免稅店可以逛...不過東西很貴

23  

P1000620  

哥哥也要來插一腳~妹妹看見哥哥照相,也跑著來(被哥哥的身體擋住..看見旁邊的眼光在看的就是妹妹~噗)

22  

飛機延至10點起飛,雖然不太高興,但立榮航空也算貼心,期間等待的時間共送了飲料跟餅乾和一份餐點,邊吃邊等了。

26  

在等待的過程中,哥哥發現好玩的遊戲,當然我就陪著他打發時間了~好想睡又不能睡的我,顧著兩個活潑的小孩,真累

25 27   

候機室都很有特色,造型很可愛喃

33  

趁沒什人時,多拍些,等會就沒法照了~哈哈。

24  

邊等邊逛,時間來到9點多,我們終於要準備登機了,YA~這時好想唱來去夏威夷這首輕快的歌~哈哈

老公~我們來了,好想快點見到你。往河內出發了,在飛機上本來想拍餐點跟外面的雲層,但無奈妹妹太好動了,根本就無法拍,拜託公公抱,想照個幾照,公公說我很無聊沒什好照的,唉~這時身邊的人如果是老公你該有多好,有個懂你的人真的很幸福

90    

從台灣到越南河內需要飛近3個小時,不算慢也不算快,而台灣跟越南的時差是1個小時,我們到河內時是中午12點多,下飛機後訊速辦入關,一出關就看到老公跟公司的翻譯小姐來接我們,在這人深地不熟的國家,看見會說中文的人特別高興呢。老公他們還沒吃飯,於是我們一行人就先往河內的大賣場前進,也可以買些用跟吃的東西。初到越南,真的被他們的交通嚇到,一路上見識到越南的開車技術,實在太可怕了,機車根本就是蛇行前進,也不分快車道跟慢車道,喇叭按個不停,像不要命似的亂騎亂開,真的不知要說他們厲害還是不要命~難道是越南他們的特色嘛~有夠誇張!!!~~真想拍照,但抱著妹妹就是什都無法做,連大賣場也都沒拍。逛完賣場後我們就要回公司宿舍休息了,一路上喇叭還是按個不停,就這樣整路都提心吊膽,突然我腦海中出現想回台灣的念頭,台灣的交通就算亂也沒這裡亂啊。吼~別在按了。

老公的宿舍非常舒適,很有家的感覺,一樓是辦公室,上到二樓即看到寛大的客廳和乾淨的廚房,可惜我這邊沒拍,叫老公拍在補回來給我~呵呵!

老公的房間,雖然不大但乾淨舒適,兩張床剛好我們一家4口睡,小而巧~還不錯。還好沒有不該有的東西~哈哈

30

28

29  

廁所也給他拍~嗯...大致上還可以

31  

第一天其實也沒去那玩,去了他們的賣場跟市集,市集挺熱鬧的,賣東西的一大堆,這裡的物價很便宜,有喜歡的還可殺價,但他們越南對外地人好像比較不給殺,好像認知是外地人較有錢,如果是他們自己本地人買,價錢都可以很低,不過反正很便宜,還殺個屁啊~在這裡幾千元就可以做大爺了~

宿舍有煮飯的人為我們服務,省去外面吃的錢~呵呵,第一天在越南就這樣結束了

老公說第二天要去夏龍灣坐船出遊,期待明天囉。

32  

arrow
arrow

    Vi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