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份有小孩的家庭都會舖地墊,地墊可以止滑、防撞,不論是對小孩或是對地板來說都提供多一層保護,尤其當小孩將積木或大型玩具撒在地板上時,如果舖了地墊,就不會有刮傷跟聲音了.另外,在冬天時,冰冷的地板上舖上地墊後,地墊還有「保暖」功效,大人小孩在上面活動感覺舒服多了。

從網路得知B&Q有在賣這款超可愛的EVA街道遊戲地墊,於是特地跑去B&Q買回來。

選擇地墊除了考慮圖案可愛之外,也要考慮是不是無毒的材質,而這款EVA街道遊戲地墊是台灣製造,品質讓我很放心。

元元哥哥一看到地墊來了就非常開心,一直說:「這是我的,這是我的!」

11.jpg 

EVA街道遊戲地墊 $249

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135854

商品尺寸:長1,寬30,高30(公分)

由九片地墊組合的樣子,有畫上道路,讓小車車可以通行,而且拆開塑膠模後組裝時也沒有難聞的塑膠味,拆封後記得通風一天左右!

12.jpg    

二話不說就直接動手拆開來拼了~~

13.JPG

在它的旁邊還有收邊條,而且顧及安全,還是圓弧的邊,完成後看起來就是可愛、十分吸引小朋友的街道圖案

14.JPG

哥哥己經快要拼好了(後面亂七八雜的玩具全是妹妹的傑作)

15.JPG

己經拼好了~~YA~~YA

16.JPG

很讚的是它是萬向拼合,不論你如何組合、放哪個位置,都可神奇成圖型,所以完全沒有「拼錯」的問題

17.JPG

最棒的是建築物上標名英文/日文,一次可以學習兩種唸法,讓單純的地墊變的更育教娛樂

18.jpg  

你看~停車格真的可以停進三台小車車吔!

19.JPG

哥哥己經迫不急待在玩了~~(妹妹還是繼續把玩具弄亂)

20.jpg

玩的不亦樂乎,興致高昂,還一直邀請我加入一起玩。 

21.jpg  

這地墊採用日本專利萬向拼合皆可神奇成圖型,不管怎麼拼都還是接得起來,可以訓練小孩的方向概念與想像力,連小朋友也可以輕易地DIY拼裝,滿足小朋友的成就感:此外,色彩豐富的顏色也滿足小朋友對色彩豐富的喜好。
這次的地墊媽咪我真的是買對了,還想在買另外一種圖案的...乾脆來個地墊大集合吧!~哈哈

 

arrow
arrow

    Vi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