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

希望妳能與哥哥相親相愛

雖然哥哥總是搶走妳的玩具

雖然哥哥總是爭著要媽媽抱抱

雖然哥哥總是吃味叫阿嬤不要抱妳

那是因為妳分走全家人對哥哥的關愛

但一說要把妹妹送給別人

他就大聲說不要,大哭

所以恩恩,哥哥是愛妳的

page.jpg  

 

恩恩

以前媽媽覺得天不怕地不怕

921大地震來臨時,心理想要死逃也逃不掉,不覺得怎樣

現在,媽媽超怕死的,深怕沒辦法再照顧你們

現在,只要聽到看到天災人禍,就開始幻想如果發在我的身上

你和哥哥怎麼辦? ~深怕保護不了你們

現在,我只希望你們平安長大,乖乖的睡在我的懷裡.

cats.jpg  

 

恩恩

妳知道嗎

媽媽腦海裡不斷飄想著

10年後妳長大會是這樣?

我們母女還會如此親暱嗎?

還是妳會惹我生氣,傷心呢?

我們會一起經歷些什麼?

有太多的問號在我腦海裡湧出 

算了!別想了!

我只想好好愛妳

cats1.jpg  

 

恩恩

妳的誕生對家中每個成員都很特別

是媽媽的小芭比

是爸爸的小情人

是叔叔的小公主

是阿公阿嬤的小寶貝

更是哥哥唯一的手足

但我想

就像妳從醫院抱回來的那天

護士阿姨把妳包起來交到我的懷裡

是禮物

是上天給我最珍貴的禮物

cats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