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晚加入部落格這個大家庭,寶貝的成長紀錄都沒有很完整

寶貝是個健康的虎寶寶,出生日期:99年12月17日(跟爸爸一樣的生日)

出生體重:2835g,身長:50cm,頭圍:35cm,胸圍:32cm,奶量60cc

   

 出生照  

想想~從懷孕到生產的這個過程,我的心情竟會緊張不安.(怪~這又不是第一胎,怎還會緊張呢?)

我想當媽的從懷孕開始就是這種心情,高興又緊張, 擔心小孩發育正常嗎?想到每次去照照音波,總想快點看到寶貝的臉,寶貝的身體,看著寶貝健康的成長,聽著醫生說寶貝發育一切都很好,心裡才會高興踏實.這就是母親~只希望寶貝健康,平安.

無論做母親的身體有多不舒服多疼痛,還是盡量忍耐盡最大的力量保護孩子~只到平安的生下來.

看著寶貝平安健康的來到我懷裡,心中竟是無盡的感恩跟知足.

感謝上天讓我擁有兩個可愛的孩子,他們是我生命當中最美好且最珍貴的禮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產 懷孕
    全站熱搜

    Vi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