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哥哥最近又感冒了~~心痛

最近他常唱一首歌給我聽~叫心肝寶貝

這是一首我滿喜歡的歌,沒想到寶貝也喜歡

我問寶貝你怎會知道這首歌

原來~~是學校教的~是要在畢業典禮上表演的歌

他邊唱邊跳,還拉著我一起唱跳(五音不全的我希望沒嚇著寶貝)

的確~整個心情變得好開心喔

我說~元元是媽媽的心肝寶貝,他竟說我也是他的心肝寶貝~~~~~~仔

吔~~很怪~角色互調嗎

我被他打敗了

歌詞很棒~如下

 

心肝寶貝

作詞:李坤城/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編曲:羅大佑

*月娘光光掛天頂 嫦娥置那住
 你是阮的掌上明珠 抱著金金看
 看你度晬 看你收涎 看你底學行
 看你會走 看你出世 相片一大疊

△輕輕聽著喘氣聲 心肝寶貝子
 你是阮的幸福希望 斟酌給你晟
 望你精光 望你知情 望你趕緊大
 望你古錐 健康砂 毋驚受風寒

#鳥仔風箏 攏總會飛 到底為什麼
 魚仔船隻 攏是無腳 按怎會移位

 日頭出來 日頭落山 日頭對叨去
 春天的花 愛吃的蜂 伊是置叨位

Repeat *,#

鳥仔有翅 風箏有線 才會天頂飛
魚仔有尾 親像行船 希望著愛找
日頭出來 日頭落山 日子攏安呢過
花謝花開 天暗天光 同款的問題

Repeat △

 

附上一張我可愛的相片~我是媽媽的心肝寶貝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大佑 表演工作坊
    全站熱搜

    Vi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