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我對我自己說

                                   

                                                                   今天5月27日是我的生日

                                        說真的~過生日這件事我己經沒有太多的喜悅感

                                        為什麼?~因為我又老了一歲,年齡可是女人最在乎的事啊

                                        但對元寶貝來說,那可是最高興的一件事~不是因為我生日

                                                                   而是他可以吃到好吃的蛋榚

                                                                   當小孩真幸福啊

                                     

                                                                                 許願了~

                                      第一個願望希望我的寶貝們身體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

                                      第二個願望希望家人們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做任何事都可以順心如意

                                      第三個願望........當然就不能說出來了~這也是我最大的願望

                                                        其實,人生就像蠟燭一樣,總會有熄滅的一刻

                                                                  要知道自己做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