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騰騰的相片出爐了~

趁著假日的到來,帶小女兒回外婆家

我只能說她真的太好動了~一點都不像女生吔

躺著~抱著~都不得安寧

奇怪~我懷孕時很安份啊~應該胎教要很好的說

她愈來愈像小惡魔了

剛開始還乖乖~但是腳己經有動作準備抬起來了

我真的忍不住了~抬起來了(淑女形像破功)

人家只是做做運動,這可是有益身心發展的~別那麼大驚小怪的

來個手腳並用,頭好壯壯

唉唷~尿布跑出來了,動作太大了

意猶未盡~不知道能把腳移動到頭上嗎

好像很難~不想試了.

其實~我也是會累的

 

大家都說寶貝的皮膚好像很黑

像爸爸啊!(不好的都推給爸爸)

我的皮膚可是白潤潤的

總之~我家女兒就是好動寶寶一個

各位媽咪~你們家的寶貝會這樣嗎

還是一個階段都會啊~我記得我大兒子不會咧

寶貝,你讓媽媽休息好嗎,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