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明天就要回來了~

等了又等~日子我總覺得過的很慢

你在越南想我們嗎?

畢竟不是在台灣而是在越南,分隔二地~尤其現在小三當道啊

我只能把我的注意力全部都集中在孩子的身上,不去想太多

心裡要想爸爸~你辛苦了~

要說服自己相信他,尤其二個寶貝都這麼的可愛

男人在外工作是很辛苦的,他所作的一切全都是為了我們

為了讓我們過的更好,他付出更多的時間,自由~

我又能說什麼,他是愛我們的不是嗎

我擔心的是恩恩會認得爸爸嗎~

她出生1個多月,爸爸就回去越南工作了

到現在快5個月了~己經很會認人了

而她又是這麼的黏我~自家人抱她不要,別人更別說

爸爸你回來要抱她,她會給抱嗎?

親她,她會哭嗎

說故事,她會聽嗎

唉~我真的很擔心

擔心女兒根本不親近你~

你是多麼的愛女兒

我知道賺錢很重要~但家庭互動更重要

尤其現在2個小孩都還怎麼小,如果你在待更久的話

我不敢想

我們呢?

小孩呢?

家庭呢?

爸爸~我知道,你現在的付出,你所想的

但有些事錯過就不會在重來了

如果還要在續簽~請你一定要考慮清楚喔

我愛你~孩子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