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照了幾照恩恩吃小雞腿的照片(照片不是很亮)

最近他迷上吃他的小手手

看~吃的多高興

媽媽~你在照我嗎?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的手手這麼好吃(以前怎麼沒發現呢)

我用力吸~用力吃~這可是我專屬的興趣呢

吃得好飽喔~媽媽你一直在看我吃嗎

(你也想吃我那香噴噴的雞腿嗎)

可是我還是意猶未盡吔~

忍不住又在偷吃起來~媽媽,對不起了,我沒辦法分你吃啦

寶貝現在4個多月,有時候心情高興就大笑,大叫

巴不得讓所有的人都注視這她,大家都好喜歡看她笑

她笑起來那下巴的小肉肉是多麼的可愛啊~圓滾滾的小臉蛋兒多麼的令人想親親她

怎麼會這麼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