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  

103/09/28(日),對恩妹來講是很特別的一天。

因為今天要來見她最愛的左左右右。

因一曲BarBarBar而一夕爆紅的左左右右,可愛的萌樣很快就襲捲人心。

恩妹為了見到她的偶像,可是一早就把爸媽挖起床來呢!

本來我對這類追星的事不感什興趣的,但為了孩子,不喜歡也會變成喜歡。

這是他們的童年,他們的回憶,我不希望他們留白。

我的觀念是~小孩就該快快樂樂的成長,不要在心中留有任何疑憾。

父母陪伴最多的時候就是兒時,等孩子們長大時,

有各自的朋友和家庭,需要父母的陪伴就會愈來愈少。

所以只要一有空放假時,我跟爸爸都會帶著兩寶出遊。

看著孩子開心的笑容,在苦在累也是值得的。

老實說我人生中從沒追星過,長這麼大追過的二次明星都是因為小孩。

第一次是yoyo家族簽唱會,第二次就是這次的左左右右簽唱會。

天啊~~人家都是追歐巴韓星要不就是偶像電影明星之類的,

可我卻.....噗...不要笑我吔。

離題了..哈哈!

來到夢時代,距離見面會時間還有1小時半多,

時間非常充裕,先慢慢逛一下,

順便跟可愛的open醬合照一張。

IMAG1042-1.jpg  

為了怕來的時間太晚人太多,所以我們很早就出門。

雖然我們早到,但到現場一看己經有些人開始在排隊了。

可見左左右右的人氣真的不輸那些偶像明星。

IMAG1043-1.jpg

先跟偶像來個自拍一下,還是緊張,沒什笑容。

IMAG1047-1.jpg

第二張有一些些笑容出來,只是還是卡卡的..(笑容)

沒關係,也許見了偶像就會笑的很開心了。

IMAG1045-1.jpg

見面會即將開始囉~

看見了嗎...左左右右還沒出現,現場早己擠爆==

IMAG1049-1.jpg

望呀望呀等呀等.....

等無心愛人出現.....

恩妹非常迫不急待想看見左左右右。

一直問來了嗎,來了嗎??

你們看看,真的夠誇張~所以是兒童天團無誤啊!

IMAG1058-1.jpg

終於等到左左右右出現了,一出場就聽到現場的尖叫聲。

頓時手機,相機全都出動,就是狂拍就對了。

甚至也有家長把小孩抱起來看的~

IMAG1071-1.jpg

看這人山人海的狀況就可見現場真的是人多到爆。

雖然場地不大,但人數呈顯擁擠的狀態

而主辦單位為了能讓後面的人看見左左右右,

所以我們大家都是席地而坐的。

但還是有些沒水準的人站起來擋住視線。

IMAG1070-1.jpg  

看看恩妹拿相機也想拍~

想當然是拍不好囉

IMAG1051-1.jpg

在認真的看書??????

原因:因為左右要問答。

所以:努力看答案在那。

IMAG1053-1.jpg

IMAG1052-1.jpg

真的好專心喔~

在幼稚園不曉得有沒有這麼專心聽話。

IMAG1055-1.jpg

IMAG1056-1.jpg  

表演完後,左左右右開始問問題,

因為人太多了,大家搶著答~

我們人又在很後面,當然是搶不到啊!

沒關係~沒禮物至少還可以跟她們簽名合照。

為了要能跟左左右右合照,還買了她們的寫真書。

一定要有寫真書和發票才可以領號碼牌合照,所以還是去買了。

隨書還附贈一張海報,夠聰明吧。

IMAG1097-1.jpg  

話說回來,左左右右年紀還小,要她們俩個簽名也說不過去.....

尤其人又那麼多,等她們簽完也累壞了。

所以左左右右的簽名是用她們專屬的印章蓋下去的唷。

左左的印章還沒乾,恩妹就心急的用手去摸它,

當然就變成下圖這樣了.....她還差點哭出來了。

寶貝要我在從排一次,從蓋一次。

你想,有可能嗎?

這是不可能的事,人那麼多,再從排一次要到幾點?

 IMAG1079-1.jpg  

要上台拍照的人,一定都要等叫號碼,

我忘了我幾號,反正等了有段時間。

上台後,其實都是快速的拍照,沒有握手的唷!

因為左左右右還小,所以就是坐著蓋章而已啦。

IMAG1075-1.jpg

快速拍照中,最好是一次搞定。

如果覺得拍不漂亮還要重拍的人,

對不起,請拍完所有人後在補拍。

我的要求不高,只要人清楚看的出來就可...哈哈!

我說寶貝啊~~妳真的是很緊張嗎?

不看鏡頭還笑容卡卡,

真是服了妳了。

因為妳,所以我又在一次追星了。

今天的左左右右見面會~~成功^^

IMAG1078-1.jpg  

ps:

這篇文欠了快要一年了,老實說我還真忘記有這篇的存在。

畢竟沒什麼推薦的,只是記錄一些生活點滴。

整理了一下照片,發現天啊~照片多到數不清,

那代表就是有很多很多未寫的文章,

看來要努力擠出時間來寫文了。

下篇來介紹小孩的玩具樂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